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婷 寇振海演亲热戏遇尴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9:01 法制晚报

  李婷、寇振海因为拍戏成了朋友

  《花自飘零》拍摄时两位主演首次见面就接受“考验”———

  本报讯正在北京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花自飘零》由于万梓良、寇振海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而受到关注,同时观众也认出剧中的林芳与《苦菜花》中的淑花姑娘是同一个演员饰
演的。今晨,记者采访了在《花自飘零》中扮演林芳的演员李婷,听她讲述自己在拍摄该剧时的趣事。

  在电视剧《花自飘零》中,李婷出演的林芳与寇振海饰演的李海文是深深相爱的一对情侣。这部戏刚开拍时,李婷在片场与自己在剧中的搭档寇振海第一次见了面。结果两人刚握过手,剧组就安排两人开拍大段的床上戏,这可难坏了从未拍过这种戏的李婷,让她遭遇不小的考验。

  “好在有导演仔细给我说戏,寇振海老师也一直与我沟通,才让我鼓起了勇气演好了这场戏。”后来李婷和寇振海越配合越熟,大家都成了朋友,经常谈起演第一场床上戏的尴尬劲儿,真觉得好笑。

  作者:钟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