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7·13雨夜欢唱申奥激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9:07 法制晚报

  齐秦带来了他的“虹乐队”,所唱歌曲首首经典,观众的欢呼声也一浪高过一浪 摄/记者 车庆久 张宁李宗盛为观众带来了一小段煽情的“哑剧”沙宝亮在台上秀了一把劲爆火辣的“舞姿”杨坤很会调动观众情绪,唱到高潮一声“怒吼”陈坤唱《烟花火》,不改忧郁眼神

  闪电、烟花、明星交相辉映点亮工体 6000志愿者冒雨服务温暖工体———

  凉风、雨点、闪电、烟花、月亮灯,还有18名明星志愿者的精彩表演,构成昨晚一道最为炫目的景色:“志愿北京蒙牛同行”“7·13”大型演唱会终于“功德圆满”。昨晚,在北京难得一见的凉爽天气中,甚至是在雨中,台上,明星志愿者们轮番上阵;台下,志愿者们尽心服务,将7月13日不同寻常的这一天、这一夜,场内场外、台前幕后,用真情、热情、激情完整地记录了下来。

  现场

  明星与观众雨中齐合唱

  在近三个小时的演出中,18名明星志愿者轮番上阵,当庞龙与美国当红偶像肖恩一起合唱《两只蝴蝶》时,场内气氛迅速升温,引发现场第一次的大合唱。之后田震的《铿锵玫瑰》,齐秦的《冬雨》、《外面的世界》同样是首首大合唱,韩红、孙楠等也都一一亮相。

  当李宗盛唱响《真心英雄》时,现场出现再一次的高潮,此时接近22:08———四年前北京申办奥运成功的时刻,主持人与李宗盛和现场观众一起倒计时,22:08这一刻,工体顿时沸腾,五颜六色的烟花、焰火从舞台喷薄而出,16个月亮灯将工体映照得格外亮,全场观众起立欢呼,观众席上打出了“志愿北京2008”的红色条幅。在刘欢唱响演唱会主题曲《志愿北京》时,演唱会进入尾声。

  花絮

  音响出问题李宗盛演“哑剧”

  昨天的一场大雨反而使得演唱会温度越升越高,在后台候场的明星几乎没有什么防雨措施,而在台上表演的明星更是在雨中“欢唱”,孙悦、羽泉、古巨基等唱完歌回到后台几乎全身湿透,头发还滴着水珠,但仍旧一副乐呵呵的表情,田震还套用她的一句歌词“风雨无阻”来表示雨淋也无所谓的心情。

  因为下雨的缘故,有好几次音响都出现问题,话筒不能正常发音。最搞笑的是李宗盛,刚一上台,只见大屏幕上他的嘴在动,而现场却听不到一点声音,此时李宗盛全然不知,仍然特别投入。但因为没有声音,所以像在表演哑剧,惹得观众席中发出一阵阵会意的笑声,不过很快故障排除,李宗盛富有磁性的声音重新传出。

  志愿者

  冒雨周到服务

  高效清理现场

  昨天的演唱会有6000名志愿者参与。从下午4时开始,6000名志愿者分头行动,一部分在工体现场擦洗座椅,一部分分派到地铁站、公交站为观众指路,只要是有观众在的地方,就能看到穿着各色衣服的志愿者整齐划一地站立路边。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