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敏豪《心灵相通》不懈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9:30 新民晚报
黄敏豪《心灵相通》不懈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今年张国荣忌日以纪念歌曲《烟花烫》而崭露头角的香港歌坛新人黄敏豪,近日来沪谈到在《雪狼湖》中与许慧欣的合作很是愉快。前不久,许慧欣专程从台湾赴港以“空姐”形象担任黄敏豪MV《心灵相通》女主角。在黄敏豪与导演一同构思的MV中,黄敏豪饰演直升机维修员,暗恋空姐许慧欣。由于在直升机坪取景,要配合直升机升降拍摄,黄敏豪丝毫不敢懈怠,实拍时很是认真,周围的人都不由得对他刮目相看。

  这支单曲《心灵相通》,黄敏豪不仅自己作词,同时也参与作曲,显示作为新人歌手的实力一面。

  本报记者郭新洋摄影报道

  黄敏豪在沪时的留影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