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提升节目质量服务市民观众 艺术节将降低票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9: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组委会举行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演出工作会议,部署和落实本届艺术节有关演出、宣传和票务等具体事宜。上海文广集团、上海大剧院艺术中心等32家演出公司、演出团体及剧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艺术节组委会秘书长、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姚明宝在会上进行了演出动员。

  本届艺术节共有45台参演剧(节)目,上海各大演出公司、演出团体和剧场积极参与
运作,目前45台参演剧(节)目已被32家演出机构全部“认领”。本届艺术节在节目总量控制的同时,努力提升节目质量,并对精品力作全力扶持。上海文广集团演艺中心选择了大型原创舞剧《花木兰》、多媒体杂技梦幻剧《时空之旅》、淮剧《千古韩非》等6台剧(节)目参加艺术节。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所属公司、上海大剧院艺术中心、上海演出公司等也积极主动组织高质量、有亮点的中外剧(节)目参加本届艺术节。

  各大演出机构纷纷表示:将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参与艺术节,努力做好票务工作。为了让更多的群众走进剧场,今年将采取措施,进一步控制演出成本,降低演出票价,使人民大众真正得到实惠。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