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诺拉-琼斯再度“来华”歌唱 爵士专辑近日引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9:3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贾维) 年初刚刚在京沪两地举办个人演唱会的11项格莱美大奖获得者诺拉·琼斯的专辑《纽约之歌》近日正式引进。

  这张专辑收录了诺拉·琼斯与当代蓝调传奇大师彼得·麦利克合作的多首爵士作品。专辑中不但收录了为后911时期所作的同名单曲《纽约之歌》,而且还收录了诺拉·琼斯重新演绎的四首彼得·麦利克经典作品以及其他几位大师级人物作品。

  这张《纽约之歌》的内地版和海外版略有不同,把海外版的《纽约之歌》专辑和《纽约之歌》电子混音版(Remix)专辑两张合成一套双张CD出版。其中,全辑的电子混音部分(Remix)专辑是由顶级电子音乐制作人Bastone&Burnz操刀。负责引进这张唱片的星外星公司在此前还特别派人观摩了诺拉·琼斯的演唱会现场。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