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妈妈抵大连探女儿 见志玲两人相对大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0:44 中国新闻网
林妈妈抵大连探女儿见志玲两人相对大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5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消息,前夜,林妈妈带着大包小包途经韩国到达大连,连夜就到医院看望志玲,两人相对大哭,妈妈接受访问表示:“看见志玲能够哭了,我都放心好多,说明她恢复不错,前几天话都不能说。”

  此次林妈妈是来接班林爸爸照顾志玲,而且“准备留到志玲走那天为止。”林妈妈说:“我这次带来了很多人参、鹿茸等名贵补品,还有大中小号的保温瓶,就是要好好给志玲补补,我觉得受伤虽然是一件坏事,但是也可以让志玲真正休息一下。”

  此外林妈妈还透露:“目前,志玲伤势大为好转,气胸完全消失,而血胸症状也好转了,只是由于肋骨断裂,因此伤口依然还是有些痛。”说到这里,林妈妈的脸上也露出的哀伤心疼的神色,眼中泪水迷朦。(刘嵩)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