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莱坞欲重拍《梦里乾坤》 欧文威尔逊担纲主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1:2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4日电 据美国《多彩世界日报》13日报道,派拉蒙电影公司计划重新拍摄1947年的经典喜剧片《梦里乾坤》,喜剧明星欧文·威尔逊将担纲主演。

  在新版《梦里乾坤》中,威尔逊将扮演喜欢幻想的主人公沃尔特·米蒂,也就是当年丹尼·凯扮演的角色。去年,威尔逊曾在喜剧片《拜见亲家》(又译《拜见岳父大人》)中有过出色的表现。新版《梦里乾坤》的导演是曾执导《贱女孩》的马克·沃特斯,编剧是《
廊桥遗梦》的编剧理查德·拉格拉文尼斯。

  《梦里乾坤》是根据美国幽默漫画家詹姆斯·瑟伯的漫画短篇故事改编而成。主人公沃尔特·米蒂是一个沉默寡言并且十分怯懦的人,被自己的妻子呼来唤去。而他总是把自己幻想成一位冒险家,时而是勇敢的船长,时而变成一名亡命之徒,时而又成为一名搏击风浪的水手……但在现实生活中,他却成为一伙珠宝窃贼的目标。

  好莱坞制作人塞缪尔·戈尔德温花了近10年的时间才终于将这部当年由他父亲出品的喜剧片进行重拍,但过程一波三折。最初,戈尔德温曾邀请大导演斯皮尔伯格执导,“喜剧之王”金·凯瑞出演片中的男主角,但最终这一拍摄计划没有实现。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