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利6》豪华宣传 爱丁堡城堡变魔法学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1:3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为庆祝《哈利6》本周六正式发售,出版社专门花费超过8万美元巨资,举行出版史上最豪华的庆祝活动,包括将爱丁堡城堡摇身一变成为霍格华兹魔法学校,70名幸运儿将亲身体验书中的魔法气氛。

  罗琳亲自朗读新书

  70名随机抽出的儿童和他们的家长,周五晚上将会乘坐大会安排的马车前往“霍格华兹”,作者罗琳将于周六凌晨零时零一分从秘密通道现身,亲自朗读新书的第一章。周六晚上,每位小朋友将会被分派到“霍格华兹”4所书院中的其中一所,然后就像书中情节一样,他们会到自己书院的长厅享用晚餐。晚餐的菜单则依照书中描述的霍格华兹入学典礼的食物,还有哈利在第三集尝过的无酒精加糖苹果酒。活动将会以一个拒绝成年记者采访的儿童记者会作结尾。

  出版商表示,参加者必定会有一个毕生难忘的魔法之旅。

  另外,最大型的庆祝活动会在美国伊利诺伊州举行,届时将会有超过1万名哈利迷参加一连串活动,包括以真人为棋子的魔法棋和戏服比赛等。(高飞)
《哈利6》豪华宣传爱丁堡城堡变魔法学校(组图)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封面。

  链接

  罗琳:最畅销作家

  新快报讯7月16日是美国网上书店亚马逊开业10周年纪念日,亚马逊为此选出10年来作品最畅销的25名作家。凭《哈利·波特》系列风靡万千读者的英国作家罗琳以大热姿态荣登榜首。

  荣登亚马逊殿堂级作家排行榜前五名的分别是:《哈利·波特》作者罗琳、《谁搬走我的乳酪》作者约翰逊、《来吧!女孩》作者罗伯兹、《达芬奇密码》作者丹·布朗及《火腿加绿蛋》作者瑟斯博士。

  他们的作品从种类到风格各有不同,罗琳擅长写悬疑故事,约翰逊擅长鼓舞人心,罗伯兹以爱情小说闻名,丹·布朗笔下的故事结构出色,瑟斯博士的儿童故事则滋养了数代孩子成长。

  美国著名惊悚小说作家格里沙姆和史蒂芬·京也榜上有名,格里沙姆的《杀戮时刻》、《塘鹅暗杀令》、《糖衣陷井》等多部作品都曾被搬上大银幕。(菲少)
《哈利6》豪华宣传爱丁堡城堡变魔法学校(组图)
罗琳妈妈赚了个盆满钵满。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