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吃麦当劳能减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1:36 金羊网-新快报
  美国一名妇女声称,她在90天的时间里除了吃麦当劳外什么也没吃,结果减掉了33磅体重。

  来自北卡罗莱纳享德森的梅拉伯·摩根是在看过影片《麦胖报告》后觉得该片带有污蔑性质,于是开始了该项减肥计划。

  在该部纪录片中,导演摩根·斯普罗克在仅仅一个月的时间里专门吃麦当劳食品,结果增加了25磅体重。

  据《底特律言论自由》报道,35岁的摩根夫人记录下差不多所有菜单上食物的卡路里,每天限制自己只吃1400卡路里的食物。

  “它有点像穷人平常吃的食物。”摩根说,此前她曾经试过体重监察减肥法和阿特金斯减肥法,但都因为时间及钱的原因而失败了。

  她的目标是减40到60磅。到了第67天,她已经减掉了33磅。

  所有麦当劳食品都不在限制之列,但她每天只吃两次法式油炸食品———她说,如果你经济状况较好,也可以吃两块三明治。

  营养学家巴里·波波金说,仅吃麦当劳食品是不健康的,他担心摩根需要更多的维生素、矿物质、纤维食品及奶制品。

  但他也承认:“对于她的生活方式来说,她这种做法颇有创造性,是一种非常聪明的减肥方法。这一例证对每一个人的启示是,你应该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生活方式的减肥计划。”(高飞)
吃麦当劳能减肥?(图)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