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想枕莎拉波娃的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1:36 金羊网-新快报
  日本推出两款以莎娃胸部和大腿为原形的枕头,售价分别为17美元及29美元

  新快报讯近几年来,俄罗斯网坛美女频出,其中又以莎拉波娃最出名:她不但球技高超、屡次夺魁,而且貌美如花、身材姣好。正因如此,莎拉波娃不但受到俄罗斯人的喜爱,也在世界范围内广受欢迎,日本人更是对她青睐有加。而素以生财有道见长的日本商人则看准了这样的商机,大打莎娃的主意。

  严格按照莎娃比例制成

  继不久前发行0.8美元一枚的莎娃邮票大获成功后,日本商人又把目光对准了这位网坛美少女性感的身体,并且推出了两款莎娃枕头。

  Sharanpowan(莎朗波万)是一家以生产日用品为主的公司,公司的名字已经明白无误地表明,谁将为老板带来滚滚财源。此外,公司的标志是一个带有莎娃挥拍击球侧影以及公司名字的网球。
谁想枕莎拉波娃的腿?(组图)
谁想枕莎拉波娃的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称这两款枕头都是严格按照莎娃的比例制成的。

  日本人更喜欢她的腿

  Sharanpowan的两款主要产品都和莎娃的身体有关,一款是仿造她的胸部制作的枕头,一款是仿造她的大腿制作的枕头,价格分别为17美元和29美元。生产商强调指出,这两款枕头严格按照莎拉波娃本人的形状和大小制成。这也就意味着,那些莎娃的忠实追随者,只要花上不多的钱,就可以长期睡在这位性感美女的“身体”上。而17美元和29美元之间的价格差距,也表明日本人喜欢莎娃修长美腿,更胜于喜欢她的胸部。

  除了枕头本身之外,消费者还可以同时购买莎拉波娃专用球衣的复制品,球衣的颜色包括纯白、浅绿、玫瑰三种。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