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七剑》花絮率先亮相电影频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2:16 北京青年报
《七剑》花絮率先亮相电影频道(图)
徐克 摄影/本报记者王卫

  本报记者报道 20年前,徐克曾经以丰富的想象、奇特的武侠境界,以及令时人惊叹的电影特技,把人们认为不可能的化作可能———拍摄出了《新蜀山剑侠》,从此留着山羊胡的徐克一直被认为是新派武侠的代表,被贴上了怪异飘忽的标签。7月29日,徐克新作《七剑》将在全亚洲同步上映,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却表示《七剑》是部写实的作品。

  徐克是在电影频道“徐克电影展映”发布会上说这番话的,昨日率先亮相的《七剑》片花也证实了他的观点。为了配合《七剑》的上映,电影频道将从本月25日至30日每天16:45展播他的《断刀客》、《狮王争霸———黄飞鸿之三》、《王者之风———黄飞鸿之四》、《青蛇》和《新龙门客栈》。而在28日也就是《七剑》上映前夜,电影频道还将在黄金时段播放90分钟的《<七剑>首映特别节目》,节目将融合《七剑》现场花絮精华,以及徐克率领众主演做客电影频道的访谈。

  武侠本身其实是一个成年人的童话世界,为何要反其道用写实的手法拍摄?徐克表示自己很满意目前的效果,并解释说,他觉得梁羽生的原著《七剑下天山》具有浓厚的人文色彩,写实的手法能够让侠客从超凡世界回到人间,这样反而能够发现一些和以往武侠电影很不同的东西。

  作者:刘江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