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媒体娱乐业增速全球第一 2008年将超过日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2: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北京日报报道,普华永道的一项研究显示,中国是媒体娱乐业增长最快的国家,未来5年内将以每年25.2%的速度增长,预计在2008年中国将取代日本成为亚洲最大的媒体娱乐市场。

  报告还表明,在未来五年内,音乐、影片及游戏通过互联网、手机等进行的数字化分销将为媒体娱乐行业带来730亿美元的全球收入,而去年数字传媒的全球收入总额仅为110亿
美元,五年前这一行业几乎没有任何收入。数字传媒的增长以及全球经济的强劲表现和不断加大的广告投入,共同将媒体娱乐业推上自2000年互联网泡沫破裂以来发展的最高峰。

  普华永道媒体娱乐事业部全球经理韦恩·杰克逊说,媒体娱乐业继续展现出不断革新的强大力量,创造出了新的收入增长点。(王刘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