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潘玮柏街头大吃冰淇淋 想学周董向大荧幕发展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3:07 南方网
  2005-07-05 13:07:21南方网特约记者 杨杰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潘玮柏街头大吃冰淇淋想学周董向大荧幕发展 (组图)
潘玮柏街头大吃冰淇淋想学周董向大荧幕发展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潘帅就是潘帅,连吃冰淇淋也与众不同!HitFm联播网7月份“Hito大台柱”潘玮柏,昨日(7月4日)午后在西门町与HitFm活力DJ阿娟进行“HITO擂台赛”,看看谁能挤出最长最高的双淇淋。

  没想到两人最后作品都是横向发展、左弯右拐的,不服气的玮柏高喊:“我的会转弯!吃起来口感更赞!”但眼见自己不断失败的作品,他也不好意思地笑说:“好像大便喔!”

  虽然是炎热的夏天,潘玮柏还是以长袖长裤的装扮出现在街头。原来个性保守的他说,能够接受自己的穿衣尺度仅到长袖短裤;但问到未来一半是否可作清凉打扮?潘帅说,只是女性好友怎么穿就随便她,若是女友就要“包紧紧的”。

  而在街头大吃冰淇淋的他,被记者问到是否怕因此让人有性暗示的感觉,玮柏开朗的说:“没想过耶!不过吃冰不外乎就两种吃法,‘舔跟含’吧!”话一说完,反倒让提问的女记者羞红了脸,玮柏赶紧解释,他自己吃冰一定是用含的或咬的,才有吃冰的感觉嘛。但注意身材的他也不忘提醒大家,吃冰很享受,还是不要多吃的好。

  而即将发行新专辑《高手》的玮柏,除了歌唱方面缴出漂亮的成绩单外,也想尝试效法好友周杰伦向大荧幕发展。

  潘帅说,他当然很希望有这个机会,而且最想要尝试演反派角色,在大荧幕演出坏人!他说,自己从小到大都是乖乖牌,还得过模范学生的奖项,做过最坏的事不过就是翘课,要不然就是打球和对手发生点小肢体冲突。

  所以,潘帅强调,只要有别于他自己平常个性的的角色,他全部都愿意挑战和尝试,而且越坏越想演,就连“强暴犯”不排斥,欢迎导演们与他洽谈。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编辑:陈谷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