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典雅时髦露美背 赵薇新专辑展性感惊艳风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5:04 中国新闻网
典雅时髦露美背赵薇新专辑展性感惊艳风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5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赵薇影视歌多元发展皆亮眼,戏剧上她以灵活演技挑战不同角色,将推出的新专辑“双Double”,赵薇更从歌曲到造型,展现多变而令人惊艳的时尚风情。

  赵薇才刚以“情人结”一片荣获金爵奖影后,又以天价接演中央电视台年度大戏“京华烟云”。戏剧表现出色的她,却也喜爱借着歌唱抒发自我情感。

  赵薇第二张国语专辑“双Double”,不但展现她灵活的声音表情,唱片公司更请出各方造型大师,为赵薇打造出典雅又时髦的感觉。赵薇也以露美背。秀美腿健康性感的尺度,展现时尚风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