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达加斯加》今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5:09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徐雁)暑期档动画大片《马达加斯加》今天开始在我市影院上映。

  《马达加斯加》是继《怪物史莱克》、《鲨鱼故事》后,由美国梦工场原班人马精心拍摄的又一部暑期动画大片,该片延续了反传统的搞笑风格,是一部充满冒险和喜剧情景的影片。片中四个可爱的动物主人公引领观众感受两种悬殊的生活状态,主角们忽而返回纽约浮华都市,忽而大闹非洲原始丛林,非常搞笑。

  该片的中文版配音阵容非常强大,实力派歌手林依轮为主角狮子艾力克斯配音,著名主持人何炅和歌手金海心也在影片中献声。预计需要6个小时的配音过程,何炅只花了3个多小时就完成了,他说:“我以为导演会很磨我,但是他没有,很轻松就配完了。”一旁的林依轮也不住佐证:“那个斑马跟何炅实在是太像了。你在看电影的时候,会觉得斑马就是何炅,何炅就是斑马。”为了配好斑马的声音,何炅付出了近乎“失声”的代价,他说:“因为这个斑马一直是吊着嗓子在说话,我这么喊了两个小时,声音就嘶哑了。”

  林依轮对自己的配音颇有信心:“其实就跟我平时说话一样,惟一需要注意的就是对上口型。因为这部动画片先由美国的配音演员配音后,再画上相应的口型。我们在配音的时候,必须时刻注意控制台词的长度。”林依轮认为,明星为动画配音相对容易被观众接受。“那些由真人演出的电影,因为已经有固定的形象,硬插个声音进去,会让观众很不习惯。”河马歌莉亚臭美搞怪的性格,加上风骚搞笑扮相,这一切配上金海心小女人般扭捏俏皮的声音,到底会发生什么样奇妙的化学反应呢?去了影院你自然就知道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