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杰加盟“东方之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5:40 新民晚报
王杰加盟“东方之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荣任上海“公益宣传形象大使”

  本报讯(记者俞亮鑫)昨晚,台湾著名歌星王杰加盟上海东方之星文化公司,数百歌迷在上视屋顶玻璃房内与他一起互动联欢。穿着一身黑色西服的王杰摆脱了歌坛“忧郁王子”的形象,在现场与陈蓉、程雷风趣逗笑,一下变成了“快乐王杰”。面对许多忠实的歌迷,尤其是有些歌迷乘坐十多个小时的火车,远道赶来看望王杰,使他十分感动。王杰说:“我到上海来真的很高兴,这里不会再有那些是是非非了,当然,我不会被那些是是非非所吓倒。东方之星给我提供新的机遇,我今后重新再登高峰。”

  据悉,由于东方之星属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目前各频道纷纷向王杰开放,他已经先后走进《智力大冲浪》《可凡倾听》等节目,还将参加模特儿大赛等赛事和众多的晚会。昨晚,王杰还被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公益宣传基金授予“公益宣传形象大使”。

  王杰说,上海是他最喜欢的城市,但上海有一点使他感到忧虑,就是上海的菜很好吃,来上海5天,人足足胖了一圈,今后在上海发展,减肥是一大课题。

  王杰昨晚在上海图TP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