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开了就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6:03 深圳晚报

  如果我说韩红的厚嘴唇对于男人来说是一种诱惑,会不会被他们愤怒得棒打?最近,看到许志安被韩红搂着强吻的消息,真为安哥感到遗憾。

  不是说韩红的密友是赵薇吗?不是说韩红搂着赵薇热吻吗?这个娱乐圈,真“团结”。彼此之间用以表达纯洁友谊的方式,不仅与男或女,竟然都是湿吻?!

  看开了就好,就像老公出去搞外遇,被发现后通常都会跟老婆说,哎呀,别当真,逢场作戏罢了。

  说到看开了这个问题,香港娱乐圈最近看得最开的可能莫过于郑秀文。郑秀文到北京为电影《长恨歌》配音,狗仔队从飞机场到抵达酒店,又跟踪到录音的地方,网上照片有近景、有远景,还有特写。值得开心的是,郑秀文现身,粉碎了外界盛传她罹患癌症致死的假新闻;可让人失望的是,怎么郑秀文不化妆的样子,这么惨不忍睹?

  想开了就好,身体最重要,漂亮、钱、工作都是身外事。我倒相信娱乐记者同行对于郑秀文曾经患病在家静养的消息,如果没有死过,人不会知道活着的幸福,所以也就不会那么在乎其他的细节了。开心点,给大家一个笑脸,没有化妆的郑秀文其实也挺美,美在心里。

  林志玲挺惨的,命运好像对她一点都不公平,好不容易熬到30多岁了才火一把,事业正在顶峰时,越走越顺了,一切美好的工作正在等待着林志玲的时候,她从马背上摔下来了,胸骨断了,有人还说,连她隆胸时注入的水袋也爆了。说句题外话,不知道林美人有没有真的去隆过胸,但据我所知,现在隆胸恐怕没人用水袋了吧!连深圳的整容界高手都研究出什么奥美锭假体啦!

  看开了就好,听说孙楠大哥还遣人煲了鸡汤送去医院给林妹妹,而绯闻男友也特意飞来看望,还送上花篮致以问候。除此以外,家人的关怀越发升级,爸爸、妈妈全部飞来医院照顾。林志玲就当是繁忙的工作中,来个强制性的休假吧。不过,她也许真的不会看开。这几天上网,每天都能看到狗仔队们守在医院里拍摄到的病人林志玲的照片。林美人已经很惨了,平时怎容不化妆的照片流出街上?而今,她却失去了捍卫容颜的力量。网上的照片显示,林志玲安静地躺在活动病床上,被医护人员推到各科室做检查,照片里的她显然很紧张,眼睛紧闭,架着被撞歪了的红色墨镜。这怎么能与我在香港电影节上看到的那个高贵、华丽的美女子相提并论呢?

  看开了就好。都是平常人,都是吃喝拉撒睡。在镜头前面的一张张笑脸,只是娱乐大众的假面而已。感谢奋战在一线的狗仔队,让观众们见识了真实的明星。

  作者:黄蕾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