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斯皮尔伯格欲拍“变形金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6:03 深圳晚报

  上个世纪80年代,变形金刚曾经是孩子们最爱不释手的玩具,如今,梦工厂和派拉蒙公司将联手把变形金刚搬上银幕,该片由曾导演过《珍珠港》的迈克尔·贝任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将担任监制。昨天,两家电影公司联合宣布,由他们共同制作的《变形金刚》真人版电影,将在2007年7月4日独立日公映。

  电影改编自上世纪80年代“孩之宝”公司为配合其变形金刚玩具的销售而制作的系列
动画片《变形金刚》,这部动画片曾在全球风靡一时。第一代变形金刚故事的主角是宇宙间两个敌对的机器人派系———正义的“博派”和邪恶的“狂派”。由“擎天柱”领导的“博派”相信生命的宽容和神圣,而由“威震天”领导的“狂派”坚信的是适者生存和生物应该被灭绝。

  虽然两家公司都没公布演员和编剧,但可以肯定的是,这部影片将是两家公司2007年的“杀手锏”。该片的一位制片人唐·墨菲在自己的电子留言板上写道:“史蒂芬·斯皮尔伯格与梦工厂和派拉蒙定会尽最大努力让《变形金刚》成为一部优秀的影片。而且我们还会拍摄续集。”目前,已经公布的2007年电影排期仅有《蜘蛛侠3》(5月4日)和《变形金刚》两部,可见梦工厂和派拉蒙公司对这部影片的稳操胜券。(钱杰编译)

  作者:钱杰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