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朝伟档期不定姜文主演新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6:03 深圳晚报

  姜文新片《太阳再次升起》正在紧张筹备中。记者7月13日获悉,该片最理想的男主角是梁朝伟,但是由于他的档期迟迟定不下来,姜文只能舍弃梁朝伟,自己亲自上阵。

  姜文新片男主角当初认定梁朝伟,为了这次合作,姜文特意将影片从5月开机推迟到10月开机。可惜,苦等梁朝伟这么长时间,梁朝伟的档期还是摇摆不定,这次合作只能宣布就此作罢。不能完全抽身做导演,姜文只好继续上阵主演自己的影片《太阳再次升起》。

  据悉,姜文这部新作今年10月新疆开机,周韵成为这部戏的绝对女主角。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