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虫不知”你如此受宠爱 梁洛施宣传处女电影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6:09 南方网
  南方都市报记者伍洁敏 实习生许伟淳 摄影:陈辉
“虫不知”你如此受宠爱梁洛施宣传处女电影 (图)

  南方网讯英皇力捧新人梁洛施的电影处女作《虫不知》将于7月21日在内地、香港和东南亚同步上映。在片中,Twins两位“大姐”都在戏中当配角,台湾最红的小帅哥陈柏霖和梁洛施配感情戏,导演罗志良请来去年几乎包揽金像奖所有技术奖的特技工作室,花1500万港元给梁洛施设计了一个纯真的动画昆虫世界……梁洛施可谓汇集万千宠爱。昨天(14日)下午,梁洛施(上图右)清爽亮相《虫不知》的广州新闻发布会,一身鲜黄色露肩打扮让人感叹“青春无敌”。谦虚有礼的梁洛施,多次表示对担任女主角感到幸运。而导演罗志良、同行的师姐阿娇、搭档陈柏霖(上图左)和关智斌都极力支持这位电影新人。

  她是主角

  梁洛施:陈柏霖的手碰到我的胸,我很自然给了个兴奋的反应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在戏中有超能力跟昆虫沟通,那你小时候有没有幻想希望自己有哪种超能力?

  梁洛施(以下简称“梁”):想过,要是自己能穿墙就好了。(穿墙干什么?)不知道啊,可能是自己懒惰吧,这样就可以随便到处走。

  记:第一次拍电影就当女主角,还有师姐Twins帮忙演配角支持你,会不会压力大?

  梁:说实在的,第一次拍电影非常难忘,也很难,蛮大压力的。

  记:难在哪里?

  梁:因为我跟一个特技做的虫子有很多对手戏,在拍摄的时候我就要经常跟空气演戏,看不到对手的表情的。还好陈柏霖和其他演员都教我很多。

  记:陈柏霖怎样去引导你?

  梁:因为他很有经验,他拍戏的时候叫我别紧张,跟我聊天,让我能放松下来。我觉得很幸运,在身边有很多人帮助我,导演、柏霖,还有其他人,真的很高兴,我会好好珍惜的。

  记:还记得导演引导你演戏的某一个细节吗?

  梁:有一场戏是说陈柏霖的手碰到我的胸部,当时我问导演我要给什么反应,导演说就“自然反应”,于是我就很自然地给了一个很兴奋的反应,不知道为什么,后来他们也觉得效果不错。

  记:阿娇说“小月”的个性跟你本身很像,你觉得呢?

  梁:有点像我的性格,一半一半,这个角色在戏里面是很疯狂的,很喜欢陈柏霖,但年龄很小,陈柏霖希望她长大了再跟他做情侣。在戏外我的性格没这么疯狂,要好一点。

  记:你认为这部电影告诉观众什么呢?

  梁:应该是让观众知道回忆小时候一些美好的事情,很难忘的事情。

  他们都在撑她

  阿娇

  我不介意当配角,之前我拍过很多电影,都不是全部都演主角。梁洛施是我的师妹,当师姐的帮帮她,我觉得无所谓。

  陈柏霖

  她很温柔,比阿sa好多了(陈柏霖在《千机变Ⅱ》中和阿sa演情侣老被她打)。她表演很卖力,不大像是第一次拍电影的。

  罗志良

  很多人以为这部片是专门为她拍的,其实不是。首先是有这个剧本,然后找她来试镜,她真的就不用3分钟就哭出来了。而且,我第一次见到她就觉得她就是我想找的那种特别单纯的女孩,她那种害羞的感觉,是很多香港女孩所没有的。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