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德华国语大碟《再说一次我爱你》8月亚洲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6:49 北京晚报

  刘德华历时三年最新力作即将于8月4日在全亚洲同步发售,这张专辑由映艺音乐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企划行销,广东鸿艺音像有限公司负责总经销,强强联手共同打造2005年最感动的爱情经典。

  刘德华将于8月4日在全亚洲同步推出最新国语专辑《再说一次———我爱你》。华仔为此在香港跑马地的坟场拍摄第一首主打歌———“再说一次———我爱你”,女主角请
杨采妮担纲演出。拍摄当天大雨滂沱,华仔说这是他最艰辛的一次拍摄。

  自2002年推出国语专辑《美丽的一天后》,

  华仔让歌迷等了整整三年,经过耗时两年七个月的收歌填词,概念新专辑《再说一次———我爱你》终于得以推出。这张与华仔目前正在拍摄的电影同名的专辑———《再说一次———我爱你》以“纯爱”概念而企划制作,因为当初的MV剧情研讨,让故事细节愈来愈完整、感人而延伸出拍摄电影的构想。“纯爱”的专辑概念诉说着日常生活中每个人都可能忽略和失去才知珍惜的深刻情感。每个主人公和每个场景都有自己专属的主题曲。

  这首“再说一次———我爱你”将在7月18日通过HITFM联播网进行全亚洲首播,MV也将于CHANNELV首次播出,而相关华仔此张专辑的最新歌曲欣赏及新闻也可在andylau.com上同时看到。中国歌曲排行榜、百事音乐风云榜、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将在内地首播“再说一次———我爱你”,内地歌迷届时可以第一时间听到华仔这首新歌。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