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音乐有市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6:49 北京晚报

  好音乐有市场许巍演唱会开票形势喜人

  许巍8月1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召开他踏入歌坛十年来的首场个唱“绝版青春”个人演唱会的消息上周在京发布后,立刻引起了歌迷的广泛关注。记者昨日获悉,许巍个唱在本周一开票后不到两天,180元低价位的票已经基本售罄,其他价位的演唱会门票出票形势也非常喜人。

  记者从这次“绝版青春”许巍个唱的票务总代理保利文化了解到,这次个唱于本周一正式开票后,引来了众多歌迷的追捧,很多歌迷通过电话、网络订购这次演唱会的门票,性急的歌迷甚至顶着炎热的天气,亲自赶到销售窗口购买“绝版青春”的门票。根据保利文化工作人员的粗略统计,目前各个档位门票的出票情况都比较理想,其中卖得最好的是低价位的票,周一正式开票,到周二下午180元的门票已经基本售罄,380元的门票和1000元套票(580元两张)这两个档位的门票也卖得不错,售价1280元的VIP票也卖出了几十张,出票形势十分喜人。保利文化负责人表示,许巍个唱刚刚开票就取得这样的市场成绩非常令人惊喜,从中也足以见到许巍所具有的广泛的号召力,他们相信随着门票销售工作的进一步深入,这次许巍个唱的门票销售将取得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

  走势良好的票房让我们看到了许巍在歌迷中具有的极高人气,特别是在学生和白领一族中更是拥有一大批铁杆FANS,而事实上,在那些成名已久的娱乐圈内众明星中,欣赏许巍音乐的也大有人在。著名导演管虎就告诉记者,很多年以前,一次偶然的机会他无意中听到了许巍的第一张专辑的歌曲,当时还在纳闷从哪里冒出来这样一个人,觉得他的音乐中有一种温柔的力量,淡定而从容。这么多年来,许巍已经推出了四张专辑,虽然很多人都评价说许巍前两张专辑和后两张专辑风格有明显的转变,但是管导却认为许巍的音乐本质上并没有变化,对于他的每一张专辑也都非常欣赏,他说:“听许巍的歌,就好像是在炎热的夏天傍晚,哥几个出去打球回来后喝了一口清凉的冰水,非常的舒服。”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