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J.K.罗琳传记八月面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6:49 北京晚报

  在全球《哈6》热潮声中,罗琳的传记也将于8月上旬与广大读者见面。据悉,这部名为《哈利·波特之母———J.K.罗琳》的传记是台湾“童书皇后”管家琪的倾心力作,由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

  传记中对乔安(罗琳的本名)人生大事进行了全面的记叙,包括了魔法童年、初入校园、冲突与成长、大学时代、“哈利·波特”的诞生、葡萄牙岁月、满怀爱心的“魔法妈妈
”等吸引眼球的精彩故事,为读者呈现出“哈利·波特之母”曲折、传奇的人生经历,为“哈迷”们提供了一个认识、接近J.K.罗琳的详实文本。

  书中设计了极具魔幻意味的附录,透露了罗琳的生活故事、逸闻趣事、年表履历等相关资料,绝对能让“哈迷”们解馋。“童书皇后”管家琪为“世界童书皇后”写传本身就是一大看点。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