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宏贤被人追喊“猪哥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6:06 华商网-华商报
高宏贤被人追喊“猪哥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高宏贤:只要观众喜欢,喊我什么都可以(设计独白)“你看那人不是猪哥哥吗?快看快看呀!”最近《喜气洋洋猪八戒》在西安热播,其中扮演猪八戒的高宏贤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欢。其实高宏贤让观众最熟悉的角色不是猪八戒,而是《情深深雨濛濛》中的林心如的哥哥尔豪。但昨日,记者在采访高宏贤时,却发现他扮演的“猪八戒”原来也这么深入人心。

  当头戴白色休闲帽,身穿大短裤的高宏贤出现时,记者实在没能认出眼前的这个大男生竟然是在电视剧中老是一副儒雅小生模样的高宏贤。听到夸他长得年轻,高宏贤非常得意,炫耀说自己保养有术。高宏贤还特意对自己的体型加以解析:“哈哈,你知道吗?我有两个外号,一个叫减肥铁人,因为我曾经一个星期瘦了20斤;还有一个外号叫皮球,就是我想胖就胖想瘦就瘦,而且胖瘦就能差40斤。”高宏贤也准备出一本书,介绍自己的减肥经验。

  昨日有一位过路的女士见到戴着帽子、架着一副大眼镜的高宏贤,连连追问他是不是尔豪,高宏贤还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不过那位女士旁边的朋友则显得有些糊涂,直问“明星尔豪”究竟是前面几个人中的哪一个。高宏贤说,其实被认出来他倒没有什么,只是最近西安正在播《喜气洋洋猪八戒》,有一天他在南门城墙上逛时,有两位小朋友看到他,先是大叫一声,然后指着他大叫:“猪!猪!”他当时特别不好意思,然后赶快把头拧过去,快速地走掉了。就这样,那两位小朋友还一个劲地在后面喊:“快来看猪哥哥!”

  高宏贤此行西安的目的是和张凯丽拍摄一部名为《清官难断家务事》的电视剧,他扮演的是一个大义凛然的记者。本报记者 刘哲/文 赵彬/图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