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感动超越了名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6:1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陶毅)3个女生哭了,伤心得痛哭流涕。她们永远不会忘记这样一个夜晚,因为年轻的她们得到了宝贵的经验,也许有喜有悲正是“超级女声”的魅力所在。

  昨晚,“超级女声”的比赛没有失败者。二号佘曼妮和三号宋琳进行清唱PK赛,由于年龄和紧张的原因,小可爱宋琳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被评委团首先淘汰。失利后宋琳伤心地躲在妈妈怀里哭了起来,现场的所有观众都给予宋琳鼓励的掌声。但由于是10进7,比
赛是残酷的,最后郭慧敏和佘曼妮还是被无情地淘汰了。

  对于昨晚的比赛,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但3位评委的压力其实更大一些,一句话、一个动作也许就会影响到一位选手的命运。柯以敏、黑楠、夏青组成的评委团一直饱受争议,因为另一组的常宽、顺子和何炅似乎更有说服力一些。柯以敏在每位选手表演结束后,自己都要秀上一段高音。这也不难让人联想起,是不是这届“超女”会培养出一批“柯以敏”呢?

  其实昨晚的“超女”最应该感谢的人就是李湘、汪涵两位主持人。两人把整场比赛的节奏控制的十分恰当。比赛刚开始汪涵幽默地说:“五大赛区的冠军今天不用比赛,就像考大学保送一样。”此话一出,引来全场观众的笑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