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邰丽华今日做客本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6:1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季绍华)今日上午10时,《千手观音》领舞邰丽华将做客本报,与本报读者见面的同时,还将讲述她的舞蹈之路。

  邰丽华此次来是为了明日的《千手观音》演出,这也是她第二次在沈阳表演《千手观音》。据了解,此次演出的门票已经热销一空。邰丽华今日上午9时将抵达沈阳桃仙机场,届时主办方还将在机场有个小型的欢迎仪式。

  昨日,一位辽阳的刘女士打来本报热线,表示一定要见到邰丽华,“我已经工作了,就是从电视上看到她的舞蹈,我非常喜欢,明天一大早我也要坐车过来,见到她是我做梦都想的事。”

  此外,像刘女士这样的观众不计其数,所有观众都为邰丽华精湛的舞蹈所感动,都为她坎坷的经历与坚强的意志打动。

  今日如果有观众还想与邰丽华见面,可以到本报一楼的保安室登记,然后到四楼准备与邰丽华见面。同时,本报开通的网址:www.hscb.com.cn也会现场解答网友的提问。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