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外影响不够拦住冰冰“赴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6:1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海外影响不够拦住冰冰“赴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范冰冰晨报讯 (记者 季绍华)华谊兄弟的签约艺人范冰冰错失《夜宴》。这是昨日范冰冰的妈妈来沈阳向记者透露的消息。

  海外市场挡住冰冰“赴宴”

  “23日,范冰冰将来到沈阳,为自己学校的新生招生情况把关。”范妈妈随后与记者聊起了范冰冰的近况,“冰冰现在正在忙着出自己的新专辑,已经录制完了3首歌曲,大约下个月左右可以完成。”

  关于《夜宴》,范妈妈表示,“最初的时候,华谊兄弟公司定的女一号应该就是冰冰,不过后来考虑到可能冰冰的海外市场的影响力还不够,然后就选定了章子怡。”不做女一号,还可以做女二号、女三号,不过范妈妈还表示,“因为章子怡的加盟,冰冰就铁定无缘《夜宴》了,你想啊,剧组怎么会让女二号或者其他角色比章子怡个子高还美丽又显眼呢。这样冰冰就彻底不能参加《夜宴》了。”

  此外,范妈妈还透露,《夜宴》的男主角可能已敲定了吴彦祖。

  冰冰要演全四大美女

  其实冰冰本身对《夜宴》的错失也非常遗憾,范妈妈解释说,“不过冰冰有着非常好的心态来接受,冰冰正在准备拍摄《王昭君》,导演陈家林的大戏,此前冰冰已经完成了杨贵妃的角色,另外一个古代美女《西施》的戏也正在接洽中。冰冰最大的愿望是可以完美地完成古代四大美女的荧屏形象。”是不是冰冰拿着四大美女的事情解错失《夜宴》的气呢?范妈妈表示:“可能外界觉得演电影的层次高一点,不过冰冰认为,能够把荧屏形象演到极至,比非要往《夜宴》里钻强。况且现在冰冰的戏份不断,更主要的是,冰冰更强调事情的天时地利人和,可能是冰冰的机会还没真正到来吧。”

  范妈妈最后还补充,“冰冰也不是就不往电影上使劲了,今年一共跟香港英皇公司签约了4部大戏,8月份大概还有两部电影要完成。总之冰冰一直是稳中求胜的,无论她怎么样,演什么,我做母亲的都支持她。”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