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33频道改版 请观众畅所欲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6: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宋德萍)记者昨日获悉,成都电视台33频道近日决定改版,并将于18日全新亮相。据成都电视台副台长柳耀辉介绍,此次改版,成都电视台33频道邀请了海归专家设计了全新的频道宣传片,对所有自办节目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

  改版后,最新鲜的节目莫过于在每天19:00的新节目《百姓连线》中开辟的《百姓声音》版块了。在这个板块中,电视台每日将在繁华街道或者社区内设立固定的机位,让老百
姓自己在镜头前“说出自己的愿望”。而已经小有名气的《第一现场》民生新闻节目将固定在每天22:00播出,这档节目后的节目《道听途说》是一档以轻松诙谐、充满个性的方式解读生活百态的全新栏目,非常有意思。

  据悉,下半年,成都电视台33频道除了继续与湖南卫视合作“超级女声”外,还将邀请郭达、刘维维等举行8·1晚会,随后将有李咏主持的川渝服装文化大赛,9月还将播出环球小姐四川赛区总决赛,洽谈中的还有S.H.E和F.I.R成都歌友会,以及彝人制造、曲比阿乌、腾格尔歌友会。

  改版后的成都电视台33频道,还将有更多青春、时尚剧,《天若有情》《三揭皇榜》《江山风雨情》等电视剧将从本月27日起陆续播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