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梦敦煌》将首出国门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6:29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兰州7月15日专电7月20日至8月16日,大型舞剧《大梦敦煌》将在澳大利亚的悉尼和墨尔本巡演。这是这台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剧目第一次走出国门。

  由兰州歌舞剧院创排的大型舞剧《大梦敦煌》,自2000年4月24日在北京中国剧院首演至今,晋京9次,3次赴沪,在全国包括香港在内的27个城市共演出211场,经济收入突破2000万元。先后荣获中国舞蹈“荷花奖”、全国“五个一工程奖”“文华奖”等三项国家大奖
。2004年又荣登“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十大精品剧目”榜首。

  此次赴澳演出团总计118人,依然由著名舞蹈家、国家一级演员刘震和田青领衔主演,剧目排练的严格和细致均超过了以往。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