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要来哈尔滨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6:29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本报记者)周杰伦“无与伦比”巡回演唱会将从7月份正式开始6场演出,无与伦比演唱会将于9月24日于哈尔滨红博国际会展中心体育场闪亮登场,这是周杰伦唯一一场东北的演出,同时也是周杰伦第一次来哈尔滨。

  2005周杰伦“无与伦比”哈尔滨演唱会所呈现的将会是最低调的华丽,是一场音乐至上的盛会,有从天而降豪华的开场,也有时尚流行的风潮,更有现场UNPLUGED的演唱,当然
也有不能缺少的中国风;时而华丽,时而低调,随着演唱会的进行,交错出一场精致又不失精彩的演唱会!由于周杰伦前两场于上海以及北京的演出相当火爆,很多歌迷即使有钱也没办法购买到演唱会门票,北京场更有众多歌迷无法入场,周杰伦表示相当遗憾,他希望自己能够多开演唱会进行弥补,在演唱会的时候他会大声唱歌,让喜欢他的歌迷都能听见,与歌迷零距离接触。

  组委会为了强力宣传此次演唱会,特别赶在所有学生放暑假前设计了“我”“爱”“周”“杰”“伦”5款年历造型集字卡游戏,为演唱会活动热身,目前正在各校派送,学生们也争相抢着收集,同时网络上也引起了一股热烈的疯狂讨论以及集字风,可见杰伦在哈尔滨的火爆程度,针对此次演唱会特别设计了一个专业的网站:www.hljyls.com,周杰伦迷可以从网站掌握第一手资料及最新活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