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铁林真的得了肝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8:01 南京晨报

  日前传出张铁林得了肝癌,身边人说得明确,他本人却低调否认,就连好友兼搭档张国立都说没这回事,昨天凌晨为了新店开张,才从北京赶回台北的孙兴提到他,摇头叹息说:“他真的得了肝癌,病情只有他自己跟医生清楚,我们拍戏都不提这事。”

  孙兴在北京拍《铁将军阿贵》,是继数年前《花木兰》之后,二度和张铁林合作。几年后重聚,他认为过去的张铁林个性拘谨,不像现在活泼、好接近,“他以前不大笑的,哪
像现在,一开口都是笑话。”张铁林生病了,却更开朗了,“他看西医,也看中医,该做的治疗他都照规矩来,但烟酒也没放下,还是照抽照喝。”不过,剧组为了让他休养,都尽量排班在11点到傍晚时段。

  孙兴5月6日去北京,隔了两个月才回台北,一回来,老婆林美贞一手打造的“星兴中华茶室”也开张了。店里专卖马来西亚的肉骨茶、咖哩面包、海南鸡饭,甚至为了又油又香的海南鸡饭,孙兴从马来西亚请来了5位厨师,做出的口味地道得很!店里的装饰依旧是林美贞从东南亚精心搜罗来的物品。对老婆的能干,孙兴笑说:“她是董事长,我只是打工的青少年。”中新网(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