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文版《哈利波特6》来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8:01 南京晨报

  晨报讯风靡全球的《哈利波特6混血王子》终于在“哈迷”们的千呼万唤中隆重登场了。据悉,为满足“哈迷”们的急切需要,南京新街口新华书店决定一刻也不让他们多等,保证在第一时间让此书与“哈迷”见面。书店通常周六都在8点半开门,而今天书店在门口特设了一个专柜,今天早晨7点零1分,只要“哈迷”准时来到新街口新华书店,就会在该店大门口购得令他们翘首以待的《哈利波特6》。

  据介绍南京新街口新华书店为不同需求的读者准备了定价为178元的英国版《哈6》与定价为198元的美国版《哈6》,并恪守英国方面与中国国际贸易总公司签订的准时发行条约,于今晨7点零1分在该店大门口准时销售。其中,书店进了英国版《哈6》200本,美国版的20本,而全省美国版的也只有200本。

  作者:仲敏

  (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