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杰:不让你们看到眼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8:08 东方网-劳动报

  前天晚上,台湾歌星王杰正式与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所属的东方之星签订演艺经纪合约。

  签约仪式上,有不少歌迷从各地赶至,感动得王杰强忍住泪水:“这是我从加拿大回来的六年中最快乐的一天。我很感动,但一个男人在歌迷面前哭很糗的,所以我不会让你们看到我的眼泪。”画自画像时,他特别给自己添了张开朗得有些夸张的嘴。据悉,签约上海后,他的演出机会将会增多,“东方之星”已准备与文广影视剧中心一起为其度身定做多部
电视剧,沪上荧屏的热门情景喜剧已为这个“回头浪子”腾出了时间和位置。

  由于长期饮用咖啡及饮食无规律等原因,王杰坦言健康已亮红灯。所幸还不至于影响他的演艺生涯,也对他从事爱心活动没有任何妨碍。

  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