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国际艺术节演出剧目已确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8:08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记者兰迪)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将上演18个国家送来的45台参演节目。

  这45台参演节目,分为“城市的律动——舞蹈板块”、“城市的奏鸣——音乐板块”、“城市的故事——戏剧板块”。艺术节还安排了“城市的彩虹——展览博览板块”、“城市的狂欢——群众文化板块”、“城市的辐射——演出交易板块”、“城市的文脉——学术
研讨板块”、“城市的纽带——‘节中节’板块”。本届艺术节将推出埃及文化周、云南文化周。

  美国纽约城市芭蕾舞团、德国巴伐利亚国家芭蕾舞团等将演出精彩舞剧。云南滇剧、广西彩调剧、浙江绍剧、江西赣剧等,首度纳入上海艺术节演出。日前,上海戏剧家协会副主席荣广润、上海舞蹈家协会主席凌桂明对入选节目作了点评。(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