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专辑造型首度曝光赵薇遍请名师造双面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8:46 上海青年报

  在上一张“飘”出了一张傲人成绩单后,赵薇加盟维京音乐的第二张专辑《DOUBLE(双)》即将于7月22日全亚洲同步发行。首波主打《我和上官燕》目前正在全国各电台热播,与此同时,此次赵薇在专辑中的全新造型,也首次向媒体曝光。(小浪)

  维京音乐为了赵薇这张《DOU-BLE(双)》专辑的视觉定位,可说是用足了全力!早在今年4月份,趁赵薇录音的空当,台湾的工作人员便提前飞至北京与她进行企划会议,准备期
长达三个月。为了打造出“清新文静赵薇”与“时尚动感赵薇”的“DOU-BLE”两样赵薇,包括服饰、化妆、发型、摄影都得进行两次以上,所耗费的时间与金钱都是平常工作的两倍,而难度却绝对不止两倍,因为要明显区分出两种定位,却还是得忠于赵薇的本身个性,让工作人员伤透脑筋。

  为了给赵薇天后的顶级配备,维京音乐力邀各领域的顶尖好手,一同打造全新的赵薇。新专辑的平面摄影,唱片公司重金邀请到国际级首席摄影师LeslieKee。他是多本国际级时尚杂志的专属摄影师,曾为好莱坞影星布拉德彼德、卡梅隆迪亚兹,日本天后宇多田光、滨崎步、安室奈美惠,华人巨星王菲、金城武、林忆莲等无数大牌拍摄过平面摄影。初次为华人界、尤其是内地首屈一指的巨星赵薇拍摄专辑封面,Leslie表示极为兴奋,并且放下手边诸多工作特意从纽约飞往香港,担当此次赵薇新专辑的平面摄影。

  拍摄当天,赵薇一共换上八套服装,却在八个小时之内就完成拍摄工作。几乎是一小时就拍完一套!“清新文静赵薇”的难度在表情,而“时尚动感赵薇”的难度在于肢体。曾拍摄过多本国际杂志封面的赵薇却表现得极为专业与轻松自在,她的表现让摄影师Leslie忍不住频频赞美。

  至于此次专辑的服装造型部分,唱片公司特别邀请到纵横两岸三地的首席造型师郑健国专属打造。郑健国曾经为张曼玉、钟楚红、巩俐、莫文蔚、王力宏等华人地区首屈一指的巨星打造过造型。这次赵薇的服饰,除了延续《飘》的气质典雅路线之外,另外就是塑造出时尚流行的风格。造型师特别添购一条短到不能再短的麂皮短裤,展现赵薇匀称且修长的美腿;一件背面完全镂空的亮片小背心,让赵薇光滑白皙的美背在香港拍摄MV时,谋杀了所有狗仔队的底片;今年最IN的度假风高跟凉鞋;以铆钉繁复堆砌的胸前挂饰等,让赵薇的流行感全面提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