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名琴、名家、名器”欣赏会下周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8:4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7月23日,一场由东广经典音乐频率举办的“名琴、名家、名器”影音欣赏会将在锦沧文华大酒店举行2场音乐盛宴,这也是近一两年来沪上举行的一次规模较大的高级视听欣赏活动,现场听众可以欣赏到内容最新、录音最发烧的经典音乐唱片。

  在本次影音欣赏会上,来自意大利、日本、比利时的影音名牌都将相继亮相,尤其是意大利SONUSFABER的一对价值48万元人民币的、名为“向斯特拉迪瓦里致敬”的旗舰扬声器,这对年产量仅25对的扬声器堪称音响世界的艺术品,意大利小提琴家阿卡多和克莱莫那名琴博物馆都争相拥有此扬声器。

  而为结合“名琴”的人文背景,这次欣赏会中,将特别邀请上海音乐学院的研究生———青年小提琴家何静担任现场演奏嘉宾。

  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说,希望能将这样的视听欣赏会形成一种新的特色,像“星期广播音乐会”、“经典音乐进校园”等传统特色活动一样,将经典音乐全方位地展现给社会。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