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视影道续打英雄牌《英雄泪》尽显英雄本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8:54 天津日报

  吴中华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天津电视台影视频道继电视剧《中华之剑》和《立案侦查》《铁血豪情》之后,从本月18日起续打英雄牌,将在影视频道《晚八点剧场》播出22集电视连续剧《英雄泪》。

  因《黑冰》《黑洞》《黑雾》系列作品成为电视圈名人的作家张成功,此次与上海年轻导演吴天戈联手担任《英雄泪》的编剧。全剧从检察院接到案值400万元的举报开始,通过检察官缜密调查,揭示社会转型期价值观念的嬗变。

  王志飞此次领衔主演《英雄泪》,他饰演的检察长要与老谋深算的犯罪分子周旋,同时还要面临亲情、生命、事业的三重考验。

  在该剧中有一位泼辣得像假小子的女检察官,她喜欢自己的上司,但一直没有表露。她的上司另有所爱;直到她牺牲,他从她的衣服中发现了自己的照片才知道。可惜有情人最终未成眷属,这个角色由北京人艺演员史兰芽扮演。傅冲、刘之冰、王诗槐等均在该剧中有出色表演。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