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头一个赴《夜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8:54 每日新报

  冯导新戏邀强援主要角色有人选张钢

  新报讯【记者张钢】由冯小刚执导的《夜宴》即将开拍,该片的演员阵容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继传出章子怡、吴彦祖、葛优、黄晓明加盟该片后,日前该片的主演又有了新的人选:周迅加盟该片,而且成为与该片第一个签下合约的演员。

  据悉,《夜宴》的剧本已由编剧邱刚建写完第一稿,故事与莎翁的《哈姆雷特》的风格很相似。但在冯导提出自己的意见后,剧本已经交给《走向共和》的编剧盛和煜改写第二稿。《夜宴》的故事发生在战国时代,在皇宫举行的一次晚宴上,皇上、太后、大臣、将军、太子心中各怀诡计,要上演一场“鸿门宴”,没想到宴会最终结束了他们之间无休止的争夺战,所有人都成为牺牲品。在即将成形的剧本中,冯导擅长的喜剧因素很少,在这个充满玄机的故事里,从开始就埋下了悲剧的种子。按照当初的设想,章子怡在该片将饰演“太后”一角,周迅则扮演太子的情人,冯小刚的老搭档葛优已答应出演“皇上”一角与章子怡演对手戏;“太子”一角由吴彦祖担纲,“将军”一角由黄晓明出演。目前,这些演员除了周迅已经签约外,其他人选还存在变数,但按照华谊总裁王中磊的说法,这些演员的签约已经有了九成把握。

  在记者的采访中,周迅所在的演艺公司肯定了她签约《夜宴》剧组的消息。公司负责人表示:“周迅过去演过很多古装片,而且非常希望与冯导合作。周迅档期正好合适,因此在对方发出邀请后,便顺利签约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