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际风情悦耳动听希亚唱游《我的方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8:54 每日新报

  翟翊

  新报讯 【记者翟翊】深受歌迷喜爱的歌手希亚,明日将到天津宣传新专辑《我的方式: 9+1》。 13:00她将做客文艺台《新音乐60分》节目,同时向喜爱她的歌迷赠送签名新专辑。 17: 00将在滚石米莱欧店的 5楼与歌迷见面,并在1楼为广大歌迷签售。

  希亚的第一张大碟集结了国内和加拿大顶级音乐人的心血,跳跃的风格,鲜明的情绪,绝对入耳的爵士、R&B舞曲和英式摇滚,构成了《我的方式:9+1》的主要框架。专辑中的十首歌可视为一次浪漫而多彩的爱情之旅,希亚这个来自加拿大的华裔女孩,凭着对音乐天生的感悟和国际音乐人的鼎力支持,给歌迷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