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话剧筹备紧密《未名湖》极具张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8:54 每日新报

  王轶斐

  新报讯【记者王轶斐】电影话剧《未名湖》在本市的选角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面对表演爱好者的参与热情,《未名湖》剧组也在尽快完善剧本。记者昨天获悉了《未名湖》的剧情大纲,业内人士预测,这一部充满艺术张力的话剧将成为今年话剧舞台的一道绚丽风景。

  电影话剧《未名湖》分为三个段落,将以三个故事讲述现代和当代大学生的一段心灵史。第一个故事的背景是1948年解放战争时期,讲述了一个少年的大学梦;第二个故事发生在1967年,男孩如愿考上北京大学,而他和一个女孩的爱情却因家庭间的差异而破裂,女孩在未名湖旁殉情以示爱情的坚贞;第三幕故事发生在2000年,两鬓斑白的老人面对孙女前往北大未名湖的邀约,无数的往事涌上心头……专家称:《未名湖》的剧本充满了艺术张力,时代与故事巧妙结合,跨越的历史时期之大,在话剧作品中并不多见。

  目前,对《未名湖》感兴趣的表演爱好者依然可以通过weiminghu2005@126.com投递自己的简历报名,或直接前往天津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206室现场报名。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