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经纪人解密周杰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8:5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甄俊薛莲

  【金陵晚报报道】周杰伦红翻天,一方面因为他独树一帜的歌,更有一方面就是因为他的低调。神秘感大大增强了他的感召力,让他更成为人们讨论不尽的话题。前天趁着周杰伦来宁的当儿,金陵晚报记者特地采访了他的内地经纪人赵少威,解开了围绕周杰伦的三大悬疑。

  1、为什么叫“周董”?小天王周杰伦有个挺有分量的称呼“周董”。对于这个称呼的来源,有多种版本的解释。一种说法是周杰伦身价高,收入多,有地位,所以被称为“周董”。一种说法是周杰伦喜欢收集古董,投资开了古董店,自己当老板,还花巨姿买了多辆古董车。

  第三种说法则是,周杰伦有实力,每张专辑都是自己作曲包办,所以号称周董。

  对于人们的种种猜测,金陵晚报记者从周杰伦的内地经纪人赵少威那里得到了答案。原来“周董”之称以前只是一句玩笑话。周杰伦所属公司的同事半开玩笑地对他说:“周杰伦,我们靠你养了,你是我们的董事长啦。”久而久之,大家叫习惯了,直呼他“周董”。后来传到媒体那里也就成就了今天的“周董”。

  2、周杰伦40岁会瘫痪?众所周知周杰伦患有僵直性脊椎炎,那究竟是一种什么病呢?更有一种传言是得这种病的人会在40岁瘫痪。

  赵先生透露周杰伦的病是遗传的,就是脊椎有一节没有软骨,两节骨头会直接摩擦没有缓冲。而且不能睡软床。对于40岁瘫痪的传言,赵先生表示没有这种说法,只是这种病没有办法根除,只能靠药物控制。

  3、咬字不清是天生的?周杰伦唱歌咬字不清一直是人们争议的焦点,即使是最喜欢他的歌迷,也得承认听不清他唱的是什么。有人开玩笑说,想知道周杰伦唱的是什么,买张他的专辑对照歌词就OK了。那么周杰伦是本身说话就不清楚,还是故意的呢?

  赵先生说两者都有。“周杰伦这个人平时话不多,他说话还好,我们都能听清楚。他有的歌唱得也很清楚,如《东风破》。而有时也是为了配合音乐,因为他的歌歌词比较多,一个字一个字唱不合适。虽说咬字不清,但歌词与歌曲已融入一起,听起来也很好听,很有味道。”

  (编辑 草非)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