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胖潘长江率先报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8:5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金陵晚报“独家寻找潘长江”的报道刊登后,昨天一早,办公室电话成了“潘长江热线”,报名读者络绎不绝,几位“潘长江”有的是毛遂自荐,有的是朋友推荐,个个都觉得自己很像。

  昨天下午,报社迎来了南京版“胖潘长江”,这位南京潘长江真名叫王金华,王金华一走进办公室,记者奇刷刷望向他,哎?潘长江真来了?

  乍一看,王金华的脸型和身材和潘长江还真有几分相似,小个子、短平头,精神气十足,只是身材比潘长江胖一些。王金华嗓门洪亮,向记者介绍,他是位采购员,经常要去南林大汽配市场采购,每次他去那儿,汽配市场的工作人员就会开玩笑地说:“哟!潘长江来了!”

  王金华的女儿也经常对爸爸说:“爸爸,你长得真像个明星,就是那个潘长江!”最初,他对别人的话也没怎么放在心上,但说的人多了,他就特别留意了一下,发现自己跟潘长江还真有点像。

  “胖潘长江”的名号也在朋友中传开,周围朋友一看见他,直接喊他“老潘”。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王金华长得到底像不像潘长江呢,还是读者您说了算。如果您觉得像,请发送短信至18856777,为“老潘”投上一票。金陵晚报将继续寻找和介绍“潘长江”,期待您的参与。

  报名电话:84686576(孟娟汤靖)

  (编辑 草非)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