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9月再次来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8:5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记者甄俊

  【金陵晚报报道】或许你对周杰伦前晚在五台山体育场的匆匆之行颇感留念,或许你还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可以与他亲密接触,那么你很快便可以得偿所愿了。记者昨日获悉,9月4日于奥体中心上演的“同一首歌”群星演唱会上,周杰伦极有可能再度露面献唱。而在明年下半年,周杰伦也已基本签下了南京个人演唱会的合约。

  据了解,即将于9月4日上演的“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群星迎十运”大型演唱会几乎网罗了所有当红歌星,届时将有不下20位获奖歌手从马来西亚包机来宁献唱。记者在主办方提供的备选嘉宾名单上看到,周杰伦被放到了最显眼的首要位置,如果不出意外,他将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与南京歌迷再续前缘。

  而周杰伦前晚在群星演唱会上问歌迷“如果我在南京举办个唱,你们会来听吗?”,这决不是一句空穴来风的玩笑话。目前有不下三四个演出商在跟周杰伦经纪方洽谈举办南京个唱的事宜,而周杰伦经纪方也已明确表示,此次把个唱盛会搬到南京已是势在必行,不过考虑到演出周期的问题,个唱档期被初步安排在了2006年9月份。

  (编辑 草非)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