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彩铃”决赛引来星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9:06 重庆晚报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一鸣惊人·彩铃造星大赛”组委会了解到,近20家著名唱片公司的星探将齐聚22日举行的“彩铃造星”决赛暨颁奖晚会。据悉,这将是全国史无前例的“挖掘新星行动”,也是山城新星接受多家国际化唱片公司指导的盛会。

  目前,进入决赛的15名选手正在紧张的培训之中,由专业培训导师组成的培训团队,包括形象设计师、舞台表演导师、发声技巧培训师等对他们进行才艺和形体方面的指导。

  据悉,晚会还请来《雪狼湖》原班舞蹈阵容,表演舞台剧贯穿决赛晚会。届时,极富时尚感的舞美设计、绚丽豪华的声光效果、强大的舞蹈演出阵容、全新的舞台理念,将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另外,决赛晚会还将突破以往的模式,将自选演唱歌曲淘汰赛、规定项目表演赛、选手与评委互动三项比赛流程融入整个晚会舞台剧中,15位入围新人同时作为参赛者和舞台剧演员两种角色展示全方位的素质。

  (记者 何 佳)

  “彩铃造星”大赛决赛选手榜

  姓名:周丽

  籍贯:重庆

  年龄:23

  学历:大专

  决赛参赛曲目:《这片天地》

  参赛格言:我在比赛中成长

  姓名:袁钰海

  籍贯:四川

  年龄:23

  学历:大学

  决赛参赛曲目:《YESTERDAY》

  参赛格言:自己的人生舞台,自己作主网络编辑:翁正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