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慧仪性感喷血硬照被窃 好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9: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张慧仪性感喷血硬照被窃好惊!(图)
图:张慧仪身材绝对喷火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慧仪上月获委任为「纤形22」代言人,更于短短一个月内火速瘦身20磅,回复昔日魔鬼身材。她瘦身成功后,随即拍了首辑性感喷血广告硬照。正当制作公司准备为相片进行后期制作,制作公司不幸于日前惨遭爆窃,不但痛失昂贵摄影及计算机器材,计算机内更存放张慧仪极索未曝光广告照片,可谓劫财又劫「色」。整辑广告原有的十多个惹火造型,只剩余极少量图片幸存于公关公司的计算机中,可谓不幸之中的大幸。

  张慧仪对此表示惋惜之余,更慨叹付出的努力亦付诸流水。她说:「发生了此事,我心情好沉重,我现在担心的是当中有部分是走光相片,我真是好惊会被不法之徒放上网或作其它非法用途。」「纤形22」发言人对于是次失窃事件感到震惊与愤怒,不法之徒的行为实在令人发指,估计只不过是求财,希望他们不要将计算机内的照片作非法或其它商业用途。

  (来源:大洋综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