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奕迅新专辑非卖品遭高价炒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9:59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

  今报讯 阔别乐坛两年后,陈奕迅带着新专辑《 U87》重返乐坛,一出手便连霸香港HMV销量排行榜冠军宝座多周。昨天记者从唱片公司获知,此张专辑虽然计划本周末在内地全面上市,但专辑发行前期为宣传而制作的含三首主打单曲的宣传碟已经遭人在拍卖网站上高价炒卖,牟取暴利。

  在这个著名拍卖网站上炒卖陈奕迅《U87》宣传碟的卖家还不止一个,其中有人甚至把宣传碟的封面、封底都扫描好照片放到产品介绍网页,清晰可见正是专辑非卖品单曲碟,开价为30元。记者随后致电唱片公司负责人了解此事,该负责人回复说,公司确实在6月底向全国的媒体以及一些参与活动的歌迷投放了共2000张宣传碟,由于范围实在太广,根本无法追查网上拍卖的宣传碟的来源,现在补救的办法只能是呼吁真正喜欢陈奕迅的歌迷支持正版,不要轻易上当,希望那些卖家停止对宣传碟的炒卖活动。据了解,陈奕迅正版《U87》专辑预计零售价也是30元左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