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零点乐队复合暂时无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9:59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

  今报讯最近,因为当年“青岛吸毒事件”离队的大毛和朝洛蒙原定将同现在的三人零点一起亮相上海演出,引出零点复合传闻。但他们为何“临阵脱逃”呢?昨天,乐队的贝斯手兼发言人王笑冬向记者否认了复合的消息,现在大毛自己组建了乐队,朝洛蒙也当起了音乐制作人。

  日前,在上海演出之后的记者会上,乐队现有周小欧等三人都将音乐事宜搁置,转而呼吁大毛和朝洛蒙归来。乐手二毛在接受采访时更表示大毛二人“离回来不远了”,这更加引起外界关于零点复合的猜测。记者昨天联络到贝斯手王笑冬时,零点三人正在为某杂志拍摄封面。王笑冬告诉记者,他也是在网上看到的传闻。“网上说归队的事可能是歌迷们的美好想法,零点乐队永远会为他们一直留住键盘和吉他这两个位置。但是归队的事现在还没有定论,我们、经纪公司还有他们两个具体的事情还没谈。”至于当时大毛、朝洛蒙没有参加上海演出的具体原因,他说:“一开始他们确实说要来的,但是后来可能临时有事。”对于“没来的原因”这一问题他始终不肯正面回答,只表示:“他们平时也都有自己的事,比如,大毛在忙自己组建的乐队,朝洛蒙也在为其他歌手担当制作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