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总决选长沙开幕8月底产生总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0:08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7月16日电15日晚,2005“超级女声”年度总决选在长沙唱响。进入总决选的选手们将在长沙进行7场比赛,8月下旬将在长沙产生“超级女声”总冠军。

  当天开赛的这场比赛为10进7入围赛。10位从长沙、成都、杭州、广州和郑州五大唱区胜出的亚军和季军在舞台上比拼唱功,最终7位选手顺利晋级下一场入围赛。

  这7位幸运儿是:1号林爽,4号易慧,5号黄雅莉,6号叶一茜,7号张靓颖,8号何洁,10号李娜,而2号佘曼妮,3号宋琳,9号郭慧敏则无缘下一场比赛。

  以“想唱就唱”为响亮口号的“超级女生”,历时四个多月,报名人数超过10万人。根据比赛规则,五大赛区的冠军直接进入最后10强,而另外10位选手则要经过两场10进7、7进5的入围赛争夺另外的5个名额。

  比赛还没有开始,等候在演播厅外的亲友团们就已经拉开了“对阵”架势。他们拿着精心设计的横幅、照片和五彩的荧光棒,喊着口号,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比赛开始后,在舞台上,选手们尽情展示着自己的才华,演唱了许多不同风格的歌曲。张靓颖的豪放热情,何洁的自信投入,宋琳的活泼娇俏,叶一茜的温柔可人……女孩子们的个性得到了尽情的挥洒。经过了多场比赛的磨练,她们的台风更加收放自如,心态也更加成熟。

  “我没有遗憾,能走到这一步已经很不容易了。”在第一轮被淘汰的宋琳眼里含着泪,却面带着微笑说。而宋妈妈则给了女儿一个大大的拥抱,“她尽力了,在我眼中她永远是唱得最好的。”

  此次比赛由李湘、汪涵联袂担纲主持,由黑楠、柯以敏、夏青组成专业评审团,由五大唱区第4名至第10名的选手组成35人“大众评审团”也全新亮相舞台,为喜爱的选手投上宝贵的一票。(完)(来源:新华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