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调查)是谁炮制了网络八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0:33 新京报
  “张东健崔智友结婚、明星证件照曝光、刘亦菲堕胎变性传闻”网络火速传播
(调查)是谁炮制了网络八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7月7日开始,关于张东健和崔智友结婚的传闻塞爆韩国网络,起因是有网友称“崔智友(前排右一)参加‘双金婚礼’接花球时,担任主婚人的张东健(前排左四)在旁深情款款凝视着她。”7月10日,两人的经纪公司向警察局报案,誓要找到造谣的网友。

  这一周,各大网络论坛似乎比此前任何时候都更为频繁地爆出明星或真或假的隐私,最轰动的就是针对刘亦菲个人的一系列所谓“丑闻事件”———从最初的身份质疑、年龄质疑一直到堕胎传闻,最近还出现了变性一说,其轰轰烈烈、曲折跌宕与刘亦菲所饰演的电视剧相比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此外,明星电话本曝光事件、明星证件照片曝光事件你方唱罢我登场,而来自韩国网民的大型恶作剧“张东健和崔智友结婚”的消息也在本周通过网络BBS迅速漂洋过海成为国内门户网站的头条,搞得两位当事人嚷着要报警。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发生在明星身上的消息最早来源都是网友自主发帖的BBS.这些专揭明星八卦的BBS人气度之高令人吃惊,甚至BBS上随便发出一帖,第二天就能成为各路媒体的头条。尽管网络世界来去自由,但本报记者仍试图探询这些“爆炸传闻”的源头。走访了许多热门BBS的斑竹及知情者,为读者和身处漩涡中的明星“讨个说法”。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