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爷靓女新宠Elina曝光 黄圣依势入冷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0: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向来乐意捧新女星的周星驰,又在内地觅得新血,并秘密安排这位新宠来港装身,经打扮后以索爆姿态与星爷饭局,看来黄圣依的得宠地位大受威胁!

  星爷最近在上海觅得靓女新宠Elina,日前秘密安排她来港进行彻底大变身,前日先后到多间名店扫货装身,全程由多名工作人员陪同,先到中环再去铜锣湾,买下不少心头好。这位原本平凡的上海姑娘,经过打扮后昨日再度亮相,人眼前一亮,与之前可谓判若两人
,更以这个超索打扮与星爷饭局,同行的更有张承勷。

  本报昨日就此事联络星爷,问到Elina是否继黄圣依后的新一代力捧对象,他说:「看看先啦!(你觉得Elina点呀?)她几好呀!几有潜质。(她是《功夫2》女主角?)这个迟点讲。」

  擅长唱歌跳舞

  至于张承勷与星爷饭局后,承认有意合作,但仍是初步接触阶段,他对Elina同样赞不绝口,并说:「Elina擅长唱歌跳舞,初步感觉几好,希望将来大家可以合作一下。」

  据知Elina已获星爷旗下的星辉公司安排一连串工作,包括担任网络游戏《挑战》的游戏女郎,并将于本月21至23日到上海,出席中国游戏博览会,届时正式会见传媒。(来源:大洋综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